2021年BENZ E450 4MATIC 全地形旅行車價格!!


上面這輛看起來既像 SUV 又像旅行車的傢伙就是一台全地形旅行車,

它就是賓士最新的 E450 All-Terrain。由於要滿足消費者對於它的全地形需求,

所以這輛 E450 All-Terrain 看起來沒有一些旅行車看起來優雅,但它絕對是個最均衡的選擇。



外觀可能是這台奔馳 E450 All-Terrain 最不吸引人的地方,

因為隨處可見的都是賓士家族的經典設計。

例如它的前臉,格柵樣式與旗下一些 SUV 車型(例如GLB)

幾乎一樣,只是感覺被拉長捏扁了一點,也有點像Volvo V90







而側面這輛 E450 All-Terrain 更像一台 SUV,因為雖然它保留了一輛旅行車修長的車身線條,

但由於被抬高的離地間隙讓它看起來沒那麼優雅了,它看起來更像一台被拉長拍扁後的 SUV。




加入好友

雖然從車外我們或許感受不到這輛賓士E450 All-Terrain 的豪華,但是來到車內它絕對會讓你目

瞪口呆,因為它與國內在售的賓士 E 級的內飾幾乎一致,整體豪華質感營造的非常到位。





加入好友

全新的賓士家族方向盤非常漂亮,全液晶儀表、大尺寸中控屏,

藍色的氛圍燈貫穿左右,木紋飾板的運用也恰到好處,

配合簡潔的中控面板,無形中就將賓士的豪華氛圍營造彰顯的明明白白。





當然除了這些表面上的設計,這輛賓士E450 All-Terrain 的內飾和配置還有很多值得說的地方。

例如它的座椅不僅帶有記憶功能,而且還支持通風和加熱;

例如它的很多調節按鍵或旋鈕都被觸摸電容控制所取代了。






如果上面這些信息已經讓你覺得足夠優秀了,當你知道它的動力配備之後,你會更加驚喜。

 E450 All-Terrain 不僅搭載了一台 3.0T 直列六缸發動機,而且還配備了一套 48V 的輕混系統。

整車 269kW/520N · m 的最大綜合功率和峰值扭矩,配合一台 9 速自動變速箱,

以及 4MATIC 四驅系統,可以讓這輛奔馳 E450 All-Terrain 可以在 4.4 秒內完成零百加速,

這絕對是一個讓人非常興奮的加速表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Mercedes-Benz 迎向純電世代

2019 BENZ E300 4MATIC 價格

性能越野皮卡,福特F-150猛禽價格